第参佰参拾玖天/法二百二十五
今天默默統計著報表,早上大哥大要我辦信用卡,說是公司政策,
每個行員至少要有一張公司的信用卡。首先,我對信用卡深惡痛絕;
其次,價值觀不認同;最後,我又不是行員,要限制這麼多嗎?
所以我直接說不用了,謝謝!  大哥大不死心一直問,那你沒別張卡嗎?
講到後來我就不說話,看他講到什麼時候。除非必要,請不要強迫我。

後來就外出,我還先打通電話給母親報備剛剛的衝動行為,
怎樣都該虛與委蛇一下,不過當時真的很痛苦,沒能多想,
果然不夠成熟。檢討自己,不過追本溯源的禍害,很清楚不是我。
報備的理由,哪天如果因為這件鳥事被革職,我希望母親可以諒解。
下午忙碌中度過,最近一堆有的沒的雜事纏身。

昨天克洛斯打破進球荒,這是近期少數值得高興的事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