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壹仟玖佰柒拾柒天/法一千八百六十一
2013/12/2   

最近發生太多事情,也因為自己空下許多時間,就寫點東西。

都算出日期了,當然是公司大小事先來。
最近在風頭上,初步是懲處經理,但整件來龍去脈撲朔迷離,
只能說各有立場,現在做事要格外小心謹慎,切記!

今天一早上就被客戶說要告我,說什麼違法執行,巴拉巴拉的,
我聽到非常火大,先是按耐住脾氣,後來先幫主管打針,這件有危險。
因為主管看我火氣很大,怕我跟客戶起衝突,索性直接幫我回覆電話。
結果算是平息了,但約訂入款日一改再改,之前也是毀約多次,
才讓我這麼不爽,還跟主管告狀說我不專業。說真的我只是不想嗆人......
拜託,聯絡六個月,每次請來處理,都只口頭敷衍,等真的要提出執行,
才在那邊說之前沒聽清楚!?  莫名其妙! 那之前接電話是誰啊?
這一件我不介意繼續扮黑臉,能解決一切都好!
畢竟害我成為年度喇叭王就是他,太多新仇舊恨,
只希望不要再節外生枝,快結束吧!

今年尾牙超弱!!  居然改成烤肉...需要撥出週六上午去參加,實在不太想去,
但是我每年手氣都很好,看來要這幾小時要換個大獎才甘心啊。

飢餓遊戲2星火燎原(The Hunger Games: Catching Fire)電影已看完~
但是心得難產中,小結:拍的比第一集好!
個人覺得Sam Claflin的芬尼克差強人意,還是Alexander Ludwig的卡圖比較吸引人。
Peeta這集表現不錯,與Katniss感情戲好多了,就忽視那身高差就好。
第三集拍成電影會分成上下,但我覺得第二集才是最好看的,
把第三集分開應該是商業考量,但是這種系列電影,起了頭就會去把它看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