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参佰肆拾壹天/法二百二十七
真是無言的一天~
一早就外出,昨天沒睡好的關係,行車狀況相當危險。
後來又看到棘手的報表,怎樣都問不出如何計算的方法。
期限又定在明天,向大哥大反應,只丟了句"就是要稱現在清查阿",
無語...,不過下午我遇到更糟糕的事情。
因為統計表太繁複,所以電腦當機,重開之後文書功能受影響,
請公司管理系統的人處理,感覺他們除了重灌之外都不想別的辦法,
結果還是沒用,到我下班前都不敢給我回覆...真是慘劇。
不過因此我無法繼續計算數據啦,先向大哥大報備過了,
要生氣再說吧,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喔。

明天要做好萬全準備,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