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新的一年來了,2014。

經多年沒有什麼展望,接下來也是,該說是隨心所欲,還是漫無目的。
反而在2013年最後一天,繁雜工作的午後,腦海浮現「徬徨」二字。
都什麼時候了!  天啊,還出現這麼任性幼稚的文字,無語了......

但還是希望完成一些事情,努力養成好的習慣,堅持著日復一日的生活。

我在行事曆多開了類別,想記錄一下進戲院看了多少部電影,少數的能計數的樂趣。

很喜歡遺落戰境、白日夢冒險王的冰島風景,雖然在2014被駁回了,
但日後我絕對要去親眼去看並體驗那壯闊優美又蒼涼的美麗風景。

 

The Secret Life Of Walter Mitty~白日夢冒險王,這部電影看完想了很多,
除了踏出勇於冒險一步之外,也回歸到認真努力生活,也是生命的精隨。
分享電影中Life雜誌社的座右銘:

To see the world
things dangerous to come to
to see behind walls, draw closer
to find each other and to feel
That is the purpose of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