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事情依舊懸而未決,反正就先順其自然......

今天早上因為從凌晨開始,開幕式加揭幕戰,結果看完都天亮了,

六點多去瞇一下,最後還是來不及上班~本來要掛請假,後來改遲到,

但是被警告,總之03:00、04:00這兩個時段,能怎樣看?

真是困擾,很有遲到的風險啊~且看且走,反正德國隊必看,已做好要請假的打算~!

每到六月都會很煩躁,事情很多,心情不穩,總希望能雨過天晴。

今天先剪了頭髮,原本及腰,現在只剩下及肩的長度,我原本只是說修一下,

這一刀下的太重,只能笑笑這樣囉,呼~反正頭髮會長長。

工作壓力很大,爭取多兩千獎金,要把事情弄到很大一樣。

什麼都是複雜化,真的頗累,專案要完成達成率125%,目前我的進度是最後一名。

說實在,我快瘋了,也不太想去在乎這些,把人逼成這樣,很好玩嗎?

真希望說些開心的事情,晚上去Caffe Bene吃了巧克力惡魔刨冰~足球萬歲!

很特別,雖然小貴,但是份量很多,兩個人以上才吃得完,大口滿足啊~

本月持續努力看足球,我另外的網誌,一天可以到五百人次,好驚人~

可以跟大家分享足球很開心,但是不要問我越位是什麼啦?或是巴西不會輸吧!?之類的問題,

因為我沒有耐心,也對偽球迷很不友善XD,只要一問支持球隊的理由,回答無厘頭那種,

我大概就知道這人是不是真的球迷,沒辦法繼續對話吧!

足球很好看,有問題先估狗,平常可以多看,不只是四年,其實中間有歐洲杯也超好看,

其他熱身賽、友誼賽一堆,看越多了解越多,對球員動態才即時啊!  所以卡恩、巴拉克早就退役了,謝謝!

以上,想到再補吧,不過現在看比賽中,接著連兩場,估計早上八點才能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