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OSE

沒有比這標題更適合了!

昨天2014巴西世界盃,德國對上迦納,KLOSE在關鍵時刻幫助球隊取得追平的一分!

這也是他在世界盃第15顆、國家隊第70顆進球!!

在球隊最需要的時候挺身而出,他曾說過不再空翻,因為身體負荷太大,

但是這一晚,他進球之後,想必認為很重要,忍不住空翻了!!  好不容易的一刻,證明了自己。

雖然落地並不完美,看在球迷眼裡只有滿滿的心疼、驕傲,我知道你很開心,身體健康還是最重要的!

感謝勒夫的信任,不管有沒有首發、打無鋒陣,能給KLOSE機會到巴西就很感人了。

 

感觸很深,開心之外又帶點傷感,希望他的努力堅持能得到回報!

今天在家看了很多相關報導、照片,真是無限感慨~恭喜你,MIROSLAV KLOSE!!

 

節錄一些新聞~

克洛澤的這個進球創下多項紀錄:其一,追平羅納爾多,成為世界杯84年曆史上進球並列最多的球員;其二,克洛澤成為繼球王貝利、前聯邦德國射手席勒之後,第三位連續四屆世界杯破門的球員;其三,36歲零12天的克洛澤破門,他也超越之前德國的最年長世界杯進球紀錄(沃勒爾的34歲零80天) ,並將紀錄提升了近2年!其四,在足球比賽里,替補出戰首次觸球就取得進球,這是任何人類都不可能改寫的紀錄!

這才是世界杯第1神!  他不是刷紀錄  生死時刻又救德國!!

 

客觀地評價克洛澤,就要拿2006年處於巔峰期的米洛與當今德國9號位可選人才相比:他速度不及羅伊斯,盤帶​​和突破能力不及格策,衝擊力比不上戈麥斯,做球能力或與福蘭德不相上下,搶點和撿漏能力可能與托馬斯-穆勒難分伯仲,也就頭球功夫可完爆上述幾位。

但連續4屆都進球是個絕對難題,世界杯84年曆史上只3位曾做到過:貝利、烏韋-席勒,克洛澤是第3位——將絕對狀態保持12年,此能力恐怕德國無人掌握。

033a33292df5e0fe88e236d05e6034a85fdf720a

KLOSE GOL VS GAHNA

9VAMQTJF5O2H0005

 

56732_56254_2987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