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参佰肆拾伍天/法二百三十一
有道是計畫改不上改變,對於老愛計畫的我,又受到挫折了。
沒關係再加油吧。現在有點昏昏沉沉,以下可能會語無倫次。
其實今天不太順,一早就差點發生車禍。行車途中,一隻昆蟲飛進口罩,
至少像十元硬幣那樣大,角或腳很像有刺,瞬間讓我失了重心,
結果路邊有輛汽車剛好打開車門,就那兩公分的距離差點撞上,
好險最後閃過了,緊急停在路邊把東西拍掉,但是都沒看到是什麼。
到公司發現電腦依舊,詢問的答覆是他們很忙,最快也要明天才能修。
可是手邊的公文堆得有點多,就去找別台電腦暫用,其實這是不行的,
很多龜毛的政策,一個員編對一台電腦之類,可是緊急狀況囉。
下午再外出一趟,本以為能拖到下班就不用回公司,結果非常準時,
再回去公司,大家都說我太老實XD。

今天跟同事講清楚一件事,因為每次問他什麼,答案不是秘密,
就是丟一個騙人的答案,再問他才會說真話,不然就愛開玩笑。
我就說"開口就是謊言跟開玩笑真的那麼好玩嗎?",他還答"你那麼好騙,
不騙你要騙誰",可是我不愛哈拉,都問公事還要這樣浪費時間,
基於我的觀點覺得很奇怪,可是別人一定會覺得我嚴肅吧。
不過處理公事,我喜歡乾淨俐落,在那邊說些有的沒的,毫無意義吧。
以上是觀點不同的交談,除非絕對必要不會再跟他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