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参佰肆拾柒天/法二百三十三
早上因為打翻麥片終於讓我同事下定決心,所以去左營囉。
比想像中近,不過他真是誇張,很會耗時間的一個人。
後來因為我寫錯一個字,所以收據要回公司重開,真是嚴謹。
下午感覺時間過得很快,可能太多事情要處理了,加油。
明天要外出兩次,需要集中精神,今天去趟遠路回來感覺好累。

晚上發現讓我驚奇的事情。自我住高雄以來,有時候會聽到,
聲音小詭異的小貨車叫賣聲,剛開始還以為是靈異現象,
後來才了解是賣東西的,初以叫賣聲認為是"燒肉粽"。
這樣聽了幾年,剛剛我到樓下,就近距離看到那台小貨車,
還在跟我弟說真是神奇之際,仔細定眼一瞧,車體上的字,
寫的是"蚵仔麵線",天阿真的是我搞錯,再細聽一遍,
很像發音也蠻接近的,只是他的蚵仔拉太高,導致麵線簡短收尾。

奇怪的總結就是,我聽力似乎不太好,常常誤判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