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貳佰貳拾貳天/法一百零八
大哥大最近替我們未來工作訂出方針,這當然在壓力下催生的囉...
不過目前都是等實行那一天再說吧,變數多多,別把煩惱存起來放!
只有大哥大比較煩~XD  稍微看一下,之後似乎是輔助行員為主,
目前已經是這樣,似乎沒多大變革-
今天大叔跟組長意見分歧,還轉頭向我抱怨?
雖然大叔常常拿東西賄賂我,可是我跟組長相處比較久呀,
看法也跟組長差不多(他教出來的咩),就很木然沒有回答,哈哈!

中午我可愛的御飯糰被偷了,吼唷,這算是第二次(上次是麥香雞),
結果組長聽到(不是上面那個)就說一定要把他找出來,
我本來是放棄了,可是組長堅持之下,就去翻垃圾桶,兩個飯廳找,
一無所獲囉,下次要小心一點阿...另外大叔說要幫我買午餐,
因為不想花錢,就跟他說不用了,結果休息時間結束,總機拎著便當,
說這是別人買給我的,看到傻眼...但還是去道謝...
他的反應讓我無語,一直說不用太感激他什麼的...,好險他說要請客,
不然我荷包會很痛,畢竟沒有這個預算阿!
知道他是一片好意,只是強迫人家感謝也很討厭...
加薪錢補進來了,小小一千阿~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