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國旅遊無非是希望放鬆愉快,但這一趟荷比盧經歷太多......我很少會有人在國外巴不得趕快回家的心情!

因為實在是太累太辛苦了,一切的肇因都是領隊何XX大小姐的調度!!  從罰站看花車那一天開始身體就過度疲勞!

客訴沒有結果,公司只想切割給領隊,而且還不斷說領隊很好啊,難道是投訴的客人不好,是媽?

而領隊本人根本毫無歉意,無自覺吧! 神經大條到自己帶團東西還會搞丟?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客人沒事,領隊東西先不見。

總之呢,消費者真的很可憐,公司都把責任推給我們,還說身體不舒服有沒有證明,而且還要提出認為領隊出問題的時間。

拜託!  誰出國會全程錄影錄音阿?  變成是我要負舉證責任?  反正公司現在也不和解,領隊也沒道歉!

下一次絕對不要再參加這家旅行社!!!!!!!!!!  說帶團十幾年經驗,我行前惡補的知識可能勝過她行程間所介紹的,

而且在旅程安排上也是馬虎,很多細節都沒替客人著想,大部分的事情都是我自己去問當地人得到答案。

唉~說起來話很長,之後再續吧!

--2016/6/4更新--

今天收到消費者保護協會轉寄的領隊回覆,看完整個火冒上來!!!!!!!!!!!!!

因為在等待花車的時候,又風又雨的氣候下身體根本承受不住久站,我整個人冷到發抖,後來撐到活動結束,已經幾小時過去,

只要一動就痛到哭,痛到說不出話來,本來想忍耐著上車,後來媽媽為了讓我身體溫暖一點,請弟弟幫我買杯熱飲。

結果這舉動居然被領隊寫成是耽誤行程的原因,哇靠!!!!!!!!!!!!!!  搞清楚前因後果好嗎!!

要不是領隊自以為要提早去對面馬路佔點,結果卡在人群動彈不得,讓團員罰站! 會有後來這些事情嗎!?

所以我現在有個清楚的結論了,以後團員只要身體不舒服,不論大小,請當場送醫院!!!!!

不要怕影響其他團員行程,不然事後被說沒有醫療證明,直接送醫!!!  別想著自己休息一下或是試著喝杯熱飲讓自己好轉,

全部讓領隊處理,自己處理都是枉然,只是被當成卸責的理由,看到超級火大!!  而且提供的景點照片都是特定一些團員阿,

專門服務特定人士很值得誇耀??  大家都是花錢出來玩的不是嗎?  他們有去那景點,我有嗎? 我在照片那嗎?

領隊證明有帶人到景點,問題是不是全部團員阿,整路就只鎖定一些特別人士服務,其他都口頭說說就算,

這種服務品質真的不敢恭維,而且領隊到現在死不認錯,行健也繼續維護,就當客人是傻子嗎?  爛透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行健旅行社 評價 爛透了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