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正式開打第一天,覺得被燃燒殆盡了......現況是人乾  XD

昨天才買的褲子,下班回家時覺得鬆了不好,人要憔悴也可以很快。

說實在的,開場還是沒有掌握,時間跟通數都不足,KPI可是3.5小時阿~! 

今天大概只到兩小時,我還延後走,慢了一小時才回家,明天原本要上班,

但是我今天數字梅達標,所以被懲罰不能去上班,奇妙的行業......

乖乖在家練習,面壁思過,下班前主管的意思大概是這樣。

總之必須在有限時間內達標,主因是之前勞檢被發文,現在公司對加班很敏感。

人生果然是有苦有樂阿~!

周末又看了兩部電影,其一「腦內啡真實」剛看完就發生幻覺?
拿蒜蓉花生結帳,走出門口發現變成五香花生!?  小結:時間空間同步進行、互相糾纏交錯!

昨天是Swiss Army Man屍控奇幻旅程,正如英文片名瑞士刀工具人XD
一開始蠻歡樂的,屍體的多種用途 但是結尾帶有淡淡的哀傷啊……
但是丹尼爾現在什麼都能演繹也很厲害!

剛剛也看了The Walking Dead陰屍路701,只能說這便當量也太足,沉重的˙一集。

差點就讓我棄劇了阿!!  尼根真的太機車了,還是去看歡樂的Ash vs Evil Dead鬼玩人壓壓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