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大概是我的近況寫照,我今天大概跟主管提了,但她還是慰留。

大意是不要自己放棄,公司又還沒有任何表示,但問題在於KPI各方面都沒能達標阿......

是否要認賠殺出,又要陷入思考,每天至少吃兩顆頭痛藥的我。

晚上被弟弟拖去看奇異博士Doctor Strange ,用意應該是或許看帥哥能轉換心情。

一點點啦,BC還是很帥,只是我現在是沒有靈魂的軀殼~XD

What is real?
最近看了不少虛實交錯的電影,這部是有趣的科幻片,大加分當然是BC的帥氣~😘
總之,套句我常說的:一切都是幻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