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2017.6.3凌晨心臟病發,離開我們去當天使了。

現在光是打下這幾個字就難過,希望他到了更好的地方,謝謝他的十年陪伴。

震驚難過,無法平復,到了火化當下,抱著他大哭,實在是捨不得,一直想著哪裡出了錯,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但是再多的後悔遺憾都是來不及,還好換工作後這半年有空就帶他散步,每天幫他梳毛,常常陪他玩球......創造好多好多回憶。

還帶著他去抓寶可夢,走遍附近公園,唉。

火化後,我們家人親自撿骨,挑好骨灰罈就細心安放,按照腳、身軀,最後是頭,牙齒狀況不佳就真的看出是南南。

後來骨灰帶回家,就擺在客廳,旁邊放著他愛吃的雞老大跟他最喜歡的球,當成南一直沒有離開。

 

不過剛剛朋友傳訊,說了令我很驚訝的話。

一開始她問我要不要出去閒晃,我回覆沒心情出門。

她居然說:「 還沒走出來喔?  都多久了阿!」

當下我心裡很不舒服,心情不好是因為我養了十年的寵物過世了!   對於6/3突然過世,今天也才6/17,這麼快就能忘記??

她自己也是養狗的人啊,本以為她能有同理心才跟她聊這件事,沒想到就得到這回應。

意外之餘,感嘆原來我們價值觀不同,或許我們不是這麼好的朋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