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直接點破!  繼上次痛不欲生的電銷體驗後,我再次找到正職工作啦啦啦~!

本來應該是開心的事情,但心裡並沒有如釋重負,反而面對待學習熟悉的新領域,只有沉重的壓力。

因為現在沒有當初的底蘊了,無法瀟灑,這份新工作只能堅持下去,忍著!  不止迫於經濟壓力,也避免周遭親友再次關愛。

待業期間生活發生不少事,打工、旅遊、南南的離開、找工作的辛酸,唉,我只希望可以簡單地過生活罷了。

 

另外說句老實話,找工作到現在,南部,這份工作是我最好的選擇了,其他都是22K,甚至16K都出籠,

各家公司面試時看到學歷就先幫我洗臉,剛開始很難過,後來慢慢麻木,只希望快結束找工作的日子。

9/11正式上工,試用期一樣三個月,且戰且走,一切都在未定之天。

首要解決的問題是有張證照必須考到手!!!!  天啊,人生為什麼那麼多少考試,又要吃書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