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9/18 SK第六天

今天試著送一件,但系統還是很不熟悉,兩個螢幕切換著用還是不夠。

產品太多,無法一一熟記,只能遇到再去翻,這樣速度快不起來阿~~~

只好先求正確,提升速度只能等經驗累積起來吧!

大部時間還是在看舊案,只能希望好好吸收...

 

2017/9/19 SK第七天

今天給了三件,連行政妹妹都說我們新人的蜜月期真短,慢慢要準備接件了。

三件中有好多細項,甚至一件要退回去原單位,不是已經挑過最簡單的案件了嗎?

我新人阿新人......,只能昨中學了,或許日後判讀條款不是問題,重點會在聯繫客戶或其他單位同事上?

感覺這些往來也是無法避免的。另外今天受到衝擊!!  同梯的新人,展現出她以前的職場功力,直接判讀病例阿!!

太強悍了,我都看不懂,連簡單收據誰負擔多少都苦手,GGGGGGGG啦

 

晚上瑜珈課,這期人超少,老師就說有消息教室租約可能只到年底,所以招生困難。

不是還有幾個月嗎?  跑太快了吧,如果這地方不開課,不知道找的到其他地方上課嗎?

希望能貫徹我的瑜珈之路,畢竟這是我每周少數的放空時光,上課後長高的兩公分也不希望縮回去呀。

 

2017/9/20  SK第八天

最近覺得好早起,天啊!!  當初選這時段只是想早點回家,可是每天七點多就要出門,

對於晚上都難以熟睡的人而言,每天起床都是考驗,我早上看弟弟精神奕奕,無比崇拜。

我起床狀態都跟宿醉的爛泥差不多,真的好想再睡,繼續睡,一直睡,多好。

不過無法抱怨,太多人的上班通勤時間距離比我辛苦太多,知足常樂......

今天送二件,明天會更多,慢慢的熟悉吧!

 

新手機取的過程很曲折,也跟弟弟有點不愉快。

但是使用之後,跟舊手機感覺一樣啊,搞不好拿就得去修就好,但是超過兩年的手機,

我說要修周遭人都阻止,認為不如買新的,維修費或許很高,而且修好都不持久,真是微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