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9/27  SK第十三天

因為昨天老師請假,所以案件量有點累積,今天只給八件~

剛好都簡單的,所以可以準時下班,感恩。

晚上洗牙被稱讚牙齦很健康,口腔保健小成就達成,感動。

 

昨天買芭樂發現量變少,現場有用眼神示疑,但是老闆很鎮定阿。

以後不買這家了,純粹抒發一下~另外辦了一些卡片,完全是出賣個資的節奏阿。

 

2017/9/28  SK第十四天

啦啦啦~~~職場陰盛陽衰就是有點困擾,才上班幾天就有流言蜚語?

拜託根本誰都不認識好嗎?  聽說原因是新人都準時下班......?

好笑!  不然咧,案件做完也要等層層覆核,是希望在公司認真學習到忘我嗎?

能準時下班要珍惜,才不要為了別人觀感做樣子。

我是個把握住上班八小時每一刻認真工作的人,對得起自己跟公司就好。

那些阿姨姊妹們,有的開始擺臉色給我看了,好快!  好驚人阿~ XD

難怪新人留不住阿,這裡文化偏向地域性強,還有點排外的感覺呢~

心裡很想不在乎,但是已經被加案件了,還拖到下午才給,哈哈哈哈! 

耍小手段很好玩嗎?  怎樣都在下班前趕出來。

下午體驗了公司福利之一按摩,但是有這玩意代表此單位壓力絕對大!!

按摩期間得知驚人訊息,我的慣性推究似乎很嚴重喔,可能韌帶鬆掉了。

按摩師很緊張地請我趕快去看醫生,但是這是幾十年的痼疾,也不知道看了會怎樣,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