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1  SK第二十一天

都十月了還是熱熱熱!!

今天12件,但是成山的案件還沒清掉,連續假日加上主管要把自己特別休假消耗掉,變成這樣。

我首次接到業務單位來催案件了,根據下午的開會,經理指示這種案件還真的要幫忙趕一下。

但是我覺得照遊程比較好吧,這不是典型的會哭的孩子有糖吃嗎??  每天都接催案的電話就飽了。

 

另外得知一個震驚的消息,跟我同一天報到的新人大姊,她被她前前主管挖角回去了。

她只做到下周。跟她共事這期間,因為個性相仿加上新人處境一樣,所以很有話聊。

等她離開之後,我就真的是孤狼了,自立自強吧。

我有偷偷問原因,她分析了不少面向,包括她的過去經歷並沒有反映在這份薪水上

(我的當然也是,無經驗就是新人白紙,公司認為從頭學有人要教就要感恩)、十幾年內勤後現在想嘗試其他類型職務、

未來似乎沒有升遷的可能(這間公司在業界的風聲XD),雖然欠下了對經理的人情,但她還是決定離開。

不過大姊還是認為我可以繼續待,好好做,穩定薪水是沒問題,一直強調她離開不是因為公司不好,是別間公司有她更想做的工作。

她不知道我的處境阿~我非常羨慕有選擇的自由~哪像我,只能有一步算一步,有工作機會就去做,所以當然繼續做啊......

想當年也是,催收也是硬忍下來,還好後來轉法務,第一份工作就如此過了十年。

如果沒有被資遣,應該也會繼續做下去吧XD  畢竟努力做案件的獎金比文書的死薪水多太多了。

 

BUT!!  過去就讓它過去,我現在要讓自己看開一點,無論是對工作或是其他。

希望大家都能有好的發展,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