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9  S第二十七天

很多事情不吐不快!  特別是面對一堆為老不尊的前輩們......

像今天為了搬家的事情,當我在打包時,每一次經過都可以露出一副嫌惡的嘴臉。

重點還不只一位,大概有四、五個,都是用一種尖酸刻薄的語氣在評論別人的作為。

彷彿世界上只有她們最行、她們最會。其實就搬家這件事,我自認經驗絕對比他們豐富。

誰像她們十幾年都定在同一個地方不動,想當年我是幾個月就搬一次,不管是跨樓層還是跨區域。

經驗已經老練到一聲令下,不用一小時就馬上可以出發的狀態,跟他們完全是不同等級好嗎??

可是他們還可以用一種狹隘的觀點去瞧不起別人!  而且對於搬家的流程細項,每次開會一再宣導,

但是直到今天,還可以自以為東西會自己就定位,都不需要動手。真的覺得你們開會有在聽嗎?

還是都只想著要反駁經理的話?  雖然經理領導力不足,但是存在感真的也太低落......所以說的話就置若罔聞。

搞不好離職的那位大姐做了正確的決定,因為這間公司的文化不是外人容易好打入的。

題外話,隔壁的新人才來幾天,她已經有識別證啦~而我臨時卡用了超過一個月,什麼都沒有,這或許也是一種暗示吧!

 

明天高雄電影節開始囉,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