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過得飛快,下周一繼續面對現實吧!
其實拖太久都忘光光,簡單帶過~

2017/11/7 S第四十天

凌晨四點多久起床,沒捷運只好搭火車到高鐵站,感謝老弟親送。
火車站有跑步趕車,到高鐵站取票後時間就充裕許多,之後上車就睡了。
到台北車站、劍潭捷運站都順利,但是我找不到接駁車的站牌,之後看到一排老人家。
我猜就是這裡,一問確實是。上車後發現這路線多繞好大一圈,之後熟悉了研究,
大可從中間站就下車,走點路就能到,這樣不用多花時間擾圈子。
但這些研究也沒用到,因為之後沒再搭乘過,連回家那天都是用走的到捷運站......

樓下警衛很兇。進教室相當匆忙,另位新人已到,悠哉貌,我傳給她的訊息都是未讀。
不過同單位來的人都會被打散,我直接就到被安排的組定位。
成員就是一群年輕人,很有活力,大家都會發表意見、熱心討論等等,很好相處。
還蠻慶幸的,我也很努力讓自己融入,不然誠為邊緣人就太明顯了。
每堂講師都希望大家主動發表,這幾天說的話應該已經超過我這幾年的量了。

晚上跟老友約吃飯,順便送上給他兒子的禮物,希望他一切順利。

2017/11/8 S第四十一天

早上就衝去打道館,晚上剛好附近也有,可喜可賀。

今天上了生活規劃之類的課程,不只可以用於工作,生活上也適用。
是不知道能影響我多少,但是每項都是很有道理阿~
希望自己真的能吸收,不論如何,成為更好的人也意味著生活可以更好、更有意義吧?

晚點進入士林夜市,想買吃的選擇太多也不容易,熱茶還是我的依歸。

2017/11/9 S第四十二天

早上雖然也出門打道館,但是被社區老人騙了一張票......

今天的課就回歸公司制度等等,因為組長忙著做課後發表的影片,
相對氣氛就沒這麼高昂,今天本組得分不佳。
天氣變冷,所以晚餐懶得出去買,直接委託公司人資幫忙訂便當。
整晚都縮在房間,時間也就這樣過了,順便聽聽新人的花邊逸事。
果然也是有故事的人,期間甚至有工具人直接外送牛角麵包,
這魅力非同小可,但是她最強應該是會做場面人情,居然想到要帶名產給公司同事!
這點我完全沒想過,不知道是跟他們不熟,還是因為我還在自溺於迷惘當中。
只能說這新人太強大,而且當她知道我對加班的厭惡,又剛好修法通過讓我更生氣。
她直接勸我離職,我說我想試試自己能力,她就說不要等成為正式後,又離職造成他人負擔。
話雖如此,但難道連試都不是? 她之後舉了一百萬個會加班的原因。
一直勸退我,甚值上104幫我找工作,有點太貼心啦~

但是我少能自己決定,特別關於錢,現在離職會被我媽殺了吧! XD
加班以致身體不好又如何? 沒人關心你啦,在意的只有你的產值、錢才是一切!
長期這樣,我早就喪失自我思考、選擇的能力,上次真的是以死相逼才讓我離開電銷的!
這次,唉,因為情節不到那麼嚴重,所以應該會撐吧,已經沒有心力在跟家人吵架了。


2017/11/10 S第四十三天

最後一天輕鬆愉快,下午有一位講師有事不能來更是提早下課,雖然我覺得還是不夠早。
比較尷尬事發表影片,但幾秒鐘看完就過去了。回程路上的覷捷運站,
到高鐵看到人潮,擠到水洩不通。前面我說不夠早的原因就是撞到下班時間,
班班額滿,對號做都沒有,土豪新人直接坐商務艙,豪氣!
我為了早點回家,就挑戰自由座,真的很擠,到台中才有位置,但車廂還是滿滿的人。
本次經驗得知,能訂位絕對先訂!! 因為這次下課時間很難掌握,當初才沒有先買阿~~~

回到家,吃完頭痛藥,倒頭大睡到天亮!


週六將累積的疲累用睡眠解決,早上把累積的免費券用完,下午去打超夢頭目戰。
結果沒抓到......我還提早一小時到,跑了一切都是枉然阿!
晚上為了抒發心情,跑去吃下午茶套餐跟久違的沙茶羊肉,用吃來解決就對了XD。

週日一早體驗了自駕小巴,很有趣的交通工具,雖然之前沒預約到,
但是來的早排現場有位子,可喜可賀,也在路上遇到了障礙停止的狀態,事件兇手是一隻鳥。
午餐吃了平價義大利麵,CP值頗高,若炸薯條不要是整把形狀會更好。
濃湯麵包不錯,麵量多口味可以,適合想吃義大利麵卻手頭不寬裕的時候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