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八點多就起來,但我昨晚幾乎沒睡阿!
不過早上撐到現在都清醒,蠻厲害的,目前有點睡眠情緒囉!

小水滴進入思春期!! 變成橘色耶!! 真是不錯~蠻喜歡的~
這次就算長草,我絕對不會再嫌棄了,我的藍橘子一代阿>_<

中午外出晃,買了點東西,用的是上個月零用金預算剩餘的部分,
一雙毛拖鞋,因為冬天手腳根本是冰的!! 所以特價符合預算就買了!
另外是護手霜,母親前陣子說她沒得擦,就買一罐送她囉~
還有超酸軟糖,我承認這不是非買不可的東西,但是蠻好吃的...
我真是嘴饞呀~=3=  明天希望充實點渡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