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句幹話基努李維全包了  女星爆料他是幹話王
今日新聞NOWnews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2018年8月16日 下午5:34

▲基努李維(左)愛講幹話,獲薇諾娜瑞德認證。(圖/甲上,2018.08.16)

基努李維和薇諾娜瑞德繼26年前《吸血鬼:真愛不死》後再度共譜戀曲,在新片《婚禮冤家》扮演「厭世情侶」。片中「失意男」基努李維、「厭世女」薇諾娜瑞德唇槍舌劍、互看不順眼,約90分鐘的片長就有多達1300多句台詞,更有70%以上都是吐槽幹話,完全翻轉基努李維「省話一哥」的銀幕形象。
薇諾娜表示自己看到劇本後,第一個想到的男主角就是基努,更加碼爆料其實基努私底下就是個幹話王,於是她把劇本寄給他看,沒想到基努李維被台詞深深吸引決定接下角色。整部電影有多達1300多句台詞,基努李維和薇諾娜瑞德早在拍攝前,就把台詞全背得滾瓜爛熟,在片場竟從沒翻過台詞本。
基努李維表示,雖然台詞比一般電影多上好幾倍,但這正是這部電影特別之處,他說:「有好幾場戲,我跟薇諾娜還即興加了不少台詞。」薇諾娜也坦言兩人只要一說幹話就停不下來,她說:「我跟基努私下就是這樣說話,所以我們常常幫台詞『加料』,加到最後我們都忍不住笑場了。」
▲基努李維(左二)愛講幹話,獲薇諾娜瑞德(左三)認證。(圖/甲上,2018.08.16)
 
琳賽(薇諾娜瑞德 飾)受邀前往前未婚夫的度假婚禮途中,遇見了前未婚夫同母異父的哥哥法蘭克(基努李維 飾),這對社交能力超差的失意男與厭世女,從機場初次相遇就互看不順眼。但在主辦方的刻意安排之下,兩個「社會邊緣人」不管搭機、住宿、用餐座位,甚至連按摩都被排在隔壁,他們在一次又一次的鬥嘴中漸漸互有好感,但骨子裡的厭世因子讓彼此都不敢交出真心……究竟這對冤家在旅途的最後,是否能終成眷屬呢?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
 
 
影/26年後再當情侶 基努李維頂「防腐臉」講幹話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2018/07/31 20:19
 

 
▲《婚禮冤家》預告。(影片/甲上,2018.07.31)
好萊塢動作男星「殺神」基努李維、《怪奇物語》女神薇諾娜瑞德,攜手合作喜劇《婚禮冤家》,這也是他倆26年前初次合作之後的再度演出作品,基努與薇諾娜卻絲毫看不出老態,讓粉絲驚呼:「他們是喝了防腐劑嗎?」、「簡直是好萊塢不老傳奇。」
電影跳脫以往浪漫愛情的甜蜜公式,故事敘述兩個冤家,在前往一場度假婚禮途中認識,明明互看不順眼,最後卻在一次又一次的鬥嘴之中,被彼此深深吸引。基努李維和薇諾娜瑞德曾在奧斯卡大導法蘭西斯科波拉執導的《吸血鬼:真愛不死》中飾演未婚夫妻,但其實當年沒有太多親密戲,26年後兩人終於在《婚禮冤家》中再次飾演情侶,

而且基努李維這次還轉當嘴賤的失意男,光是電影預告中厚臉皮插隊橋段,就完全翻轉了他深入人心的「殺神」形象。基努李維表示能跟薇諾娜再次合作真的很開心,每天對戲都笑不停,「我們在電影裡不斷地吵架,但台詞真的超爆笑,我都覺得我們開心過頭了。」基努表示雖然自己不常演愛情電影,但實在太喜歡《婚禮冤家》劇本的幽默感因此接演,而他和薇諾娜在電影中各種「超展開」的戲劇性發展,也會讓觀眾笑到歪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