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真愛不死》用真正牧師!薇諾娜瑞德自爆現實生活可能與基努李維結婚了
2018-08-20
 
《吸血鬼:真愛不死》用真正牧師!薇諾娜瑞德自爆與基努李維片中結婚來真的

基努李維(Keanu Reeves)與薇諾娜瑞德(Winona Ryder)四度合作電影《婚禮冤家》(Destination Wedding)即將上映。兩人日前為宣傳電影接受美國《娛樂周刊》訪問,薇諾娜瑞德在訪談中爆料她覺得兩人在真實生活中應該已經結婚了!
 
薇諾娜瑞德在談到新片中與基努李維飾演婚禮賓客時表示:「事實上我們在《吸血鬼:真愛不死》中結婚了。不,我發誓我認為我們在現實生活中已經結婚了。在那場戲中,法蘭西斯(導演法蘭西斯柯波拉)用了真正的羅馬尼亞牧師,我們拍了他完成整個婚禮流程。所以我想我們是真的結婚了。」
 
一旁的基努李維則問她:「我們有說我願意?」薇諾娜瑞德回應:「你不記得了嗎?那天是情人節。」讓基努李維只能以「我的天那!我們結婚了」作結論。
 
《婚禮冤家》為基努李維與薇諾娜瑞德第四度同台演出的作品,由《愛情限時戀未盡》(5 to 7)編導維克多列文(Victor Levin)自編自導。故事描述一對悲慘、不如意的男女法蘭克(Frank)、琳賽(Lindsay)因參與婚禮而相識,不情願在此的雙方卻漸漸在這場周末假期中相互吸引。
 
《婚禮冤家》將於 9 月 7 日在台上映。(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