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参佰陸拾肆天/法二百五十
茶,還是要喝熱的!  冰過的想再加熱,完全不行!
今天買飲料的小感想。

新位子要開始適應,對面是KEY-IN,除了打字聲之外,
他們閒嗑牙也很大聲,組長偷偷跟我說,以後很難安靜了。
而且現在位子很擁擠,某些時候我會小抓狂把東西往旁邊丟,
因為我需要大空間阿,連公文都沒辦法放耶,真是。
好好的組長討論許多案件,上次需要看不動產那件,
組長說要讓我遠離暴力,那件他自己去就可以了,真的超感動!
謝謝~因為我超討厭麻煩事了~XD
狀紙部分預計本周可以全面完成,所以最近會很忙唷。
晚上找老弟去門吃晚餐,每天都吃水餃也不是辦法阿。
另外買件新的居家短褲,久久一次的購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