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参佰柒拾天/法二百五十六
今天有很多複雜的感觸。
早上大哥大跟我檢討一些事,因為現在著重扣薪回收,
即使我狀紙出的夠多夠快,他的言下之意還是次要,
重要是收回來的金額,我聽到有點火大,硬要挑我毛病,
當初就跟他說,把扣薪攬到法務自己做很累,也沒時間,
他就是不信,現在離目標差60萬,怎樣短少的我才不想知道,
把每月新增成長額定為30萬,真被他的樂觀打敗,他想辦法生吧!

外出兩趟,都是在集炎熱的狀態,幾乎變成人乾,急速脫水。
心得文開始,下午是傳說中的合議庭,結果一看只有一人,
本以為會簡單許多,可是還是詳細的問了一堆問題,
我的表現,只能用對答如流來形容,畢竟這類型案件開多了,
某程度的訟棍(!?),不過還是覺得自己還不錯,很自信的感覺。
但是回到辦公室,有一件可能有點小殘酷的案件,組長說要我自己去,
且要做好心理準備,要面對孤兒寡母之類的,重點:絕對不能心軟。
光想像就覺得有點可怕,雖然不覺得會心軟,但是很棘手絕對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