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参佰柒拾貳天/法二百五十八
今天很想睡,話說哪天不想睡的阿~
而且昨天我還幫鬧鐘換新電池,早上沒響,剛才檢查發現,
我電池裝反...這種天兵事,呼,好險還有點自覺,沒遲到。
工作內容,外出一次,其他依舊是瑣事一堆。
大哥大繼續約談其他同事,因為達不到目標,謠傳他的位子有危險。
不過我覺得這是小事,因為我們畢竟沒有發獎金,有沒有達到,
應該不至於將他調職吧,但是我瞧了瞧,也不知道原因為何。
下個月再看看吧,這也很難積極去追,畢竟對方是公司非債務人。

To阿婆:我收到紀念品囉~十分感謝!  不過我看不出來它是「猿」,
而且帶有不良少年的氣氛,難道有別的含意~XD

水滴這次長很快,不知道這次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