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参佰柒拾参天/法二百五十九
今天一早大哥大為了趕出數據,叫我們趕快統計,
聽說後來是有驚無險,不過每個月我看都會來一次這樣的陣痛。
組長人真的很好,在發現我都用他的名字發狀紙,
還有一些小失誤的地方,哈哈,怎樣都會先找組長,因為掛名是他,
不過有時候組長摸不著頭腦,我會很心虛的遞張小紙條給他,
大概說明案件,所以幕後人物其實都是我~XD
當然偶爾會體恤組長,「這件不急,可以緩緩!」,組長就會先忙別的。
雖然有時候麻煩討厭的案件,還是偷偷塞進紙條堆裡,等組長去處理。

案件量總結是大爆炸,我這區是別區的三倍,莫名其妙就打出那麼多。

感覺最近都在發呆嬉鬧中度過,嗯...很奇怪。
還是因為天氣熱?  覺得做什麼都格外累,神經痛發作頻率又增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