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貳佰貳拾捌天/法一百一十四
被詳細詢問工作內容了呢,如實回答。
組長小訝異的樣子,但也沒再問下去,或許看到我面有難色吧!
明天要做些什麼好呢,還沒有具體計畫耶。
今天開庭,法官全然偏袒被告,一直逼我讓步。
當然不可能啦,連被告都沒意見,都是法官在講,
要我答應權限外的事,我只好先說超出我能決定範圍,
要詢問上級,所以就擇日再開。重點:沒看過這麼番的,難溝通呀!

今天陪我弟去百貨特賣會尋寶,平心而論,蠻便宜的。
不過款式不多,大多是長袖...明明就是賣短T出名耶,這點小失望。
就價格而言,一折還蠻優惠的,買了兩件長袖一件短T一件素面短T,
總計265元,質料不錯,應該是正牌的吧,至少也比地攤貨便宜~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