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参佰柒拾伍天/法二百六十一
在接連不斷的月報中,大哥大終於找我們開會了。
預料中之事,因為狀紙總數低落,扣薪也收得很無力。
反正會議結束,我很認真的問大哥大要詳實的數據嗎?
因為我填一填就可以丟給他,其實是心想這樣了事。
不過大哥大後來跟我說,是因為覺得其他區域太誇張,
才會印這些數據,稍稍抱怨一下,他也是很無奈的樣子。
下班前大哥大還說,明天跟你討論一下扣薪的表格,其實都可以阿,
我那麼隨和,只要你報得出數據就好,等等諸如此類。

組長推薦一家專們看失眠的中醫診所,改天去看看好了~XD

很難得跟同事有稍微深一點的交情,唯一,雖然她已離職,
想約出來吃個飯,天公都不作美,希望明天放晴!
因為我也要外出開庭阿,這時候下雨就是非常麻煩的。

同事大叔去日本玩,我也收到紀念品唷!
雖然是無嘴貓,無偏愛,但卻是罕見的東京巢鴨造型,還算可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