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参佰柒拾柒天/法二百六十三
持續的下雨,我很怕我會感冒阿。
笨事一籮筐,尤其可怕的,我很努力化險為夷之後,
都會有"我要好好嘉獎一下自己"的想法,可是明明只是彌補過錯阿。
往往都到開心後才發現這個事實~XD
下午出門,看一下單子上的時間,以為自己記錯,
結果越想越覺得怪,再去確認才發現,我印象是對的,
只是改時間的單子不在我這,浪費15分鐘就急忙衝去門。
結果下大雨,騎機車更是艱困,連雨衣都是等紅綠燈之際才穿好。
視線都被雨滴模糊,所以不敢騎非常快,所幸後來是趕上了。
不過想到大哥大稍早問我的問題「都怎樣去法院」,騎機車穿雨衣阿...

今天走了非常多路,在法院等待時間,想喝熱茶,不然有凍死之虞,
就徒步到五十嵐去買茶,一來一往也頗遠,全憑一股毅力阿。
晚上又陪我媽去散步,走走走的。

試喝麥當勞新熱飲綠茶,日式煎茶風,還不錯,至少比直接丟某牌茶包好。

昨天晚上看足球直撥,德國對斯洛伐克,2:1。
這都是靠熱情支撐阿,因為我最近其實很累,可是有克洛斯就是想看。
比賽是烏龍失誤不斷,天雨草滑,雙方攻勢都打不開。結論:克洛斯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