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努李維享受單身樂
結婚傳聞滿天飛 他急忙澄清

●基努李維(Keanu Reeves)感情空白多時,突然間又傳出多位新女友,更傳出結婚消息,讓向來低調的他趕忙跳出來;表示自己目前仍是單身,還沒結婚。

根據報導,目前正在拍攝美國版「觸不到的戀人」(Mare,Il),和同戲配角女星琳柯林斯(Lynn Collins)大談戀愛,在片廠兩人總是出雙又入對。

但最近基努李維迎娶前女友歐騰的新聞,又成為多家八卦報紙的熱門新聞,還清楚描述出基努在一家小餐廳舉辦了一場安靜的婚禮,全場只有至親好友參與婚禮歐騰曾在1990年和基努約會。

作風向來低調的基努李維,看到傳言越來越像回事,再也按按不住,特別請發言人對外澄清,基努李維的發言人表示所有關於基努結婚的報導,全是錯誤的傳言,他仍是好萊塢的黃金單身漢。(賴怡佳)

2005-06-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