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参佰捌拾貳天/法二百六十八
今天基本上是沒什麼事,不過早上開會,因為其他區域狀紙進度落後,
大哥大希望我們集體加班來趕工,其中也提到我的名字,希望我幫忙。
我想,我這個直接的人,應該當時就把不爽表現在臉上了吧!
因為莫名其妙,關我什麼事,請容我這麼說。因為如果是大家都忙,
真的希要別人幫忙那沒話說,問題在於,他們根本就是「優閒」,
沒認真去追進度,現在要拖我下水,所以對我認真的人,覺得很不公平。
會議結束之後,我拖著沉重的步伐回坐位,心裡直想著,
我認真工作就為了不要加班,那現在我得到什麼,整個心情大壞。
後來大哥大才跑來跟我說,他知道我的想法,所以如果忙完自己的部分,
我就準時下班沒關係,這才讓我心情好一點,不過還是希望周六來加班,
反正是用值班去調,我是ok啦,就看看上頭願不願意讓我們調班。

今天領到端午節禮盒,也發現公司為了省錢真是無所不用盡其極。
強迫員工從別的人派公司離職,再轉入自營的人派公司,當中騙騙騙阿。
完全不尊重員工。另外為了「跟國際接軌」,現在成本越算越精,
就為了降低逾放比及每件案件的成本,所以從電腦螢幕開關,
到影印用的碳粉跟紙張,每件事都要斤斤計較,真是快被煩死了,
只是增加麻煩而已,連出一件狀紙要花幾秒鐘的人力電力這種雞毛蒜皮,
怎樣算啦,幫電腦裝計時器好了...。

遇到見怪事,下午外出要牽車,路上一位老伯停下來跟我說話,
我本以為他要問路之類,結果是問我要到哪裡需要載我一程嘛,
當時我只覺得好笑,不論他是好心壞心,問題在於我看起來這麼柔弱嗎?
噗~真是笑死我了,幾百年都沒發生過的事阿!

全家推出伯朗熱咖啡,沿襲我對伯朗的印象,還是City coffee合我胃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