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美明星榜 奧黛麗赫本第一名
TVBS (2005/06/26 11:39)
不必靠整型美化,您知道誰是粉絲心中、最具自然美的明星嗎。答案揭曉了,英國娛樂網站sky、票選出天生麗質的美女俊男前5名,其中已過世的奧黛麗赫本和驅魔帥哥基努李維,榮登榜首。 什麼樣的明星才是麗質天生呢?英國娛樂網站sky票選名單出爐了。演過「羅馬假期」和「第凡內早餐」的已過世女星奧黛麗赫本,形象優雅,被選為是最具時尚感的自然美女神。

黑美人荷莉貝瑞,因為與生俱來的曼妙身材和美麗五官,緊追在後。被喻為放電機的安潔莉娜裘莉,舉手投足超性感,天生尤物的美名讓她晉身第三。另外甜姐兒梅格萊恩笑容迷人,凱薩琳麗塔瓊斯濃濃的女人香,讓她們分佔第四跟第五名。

男明星的榜單上,演完驅魔神探的基努李維,以俊美無邪的外表,拿下天生帥哥第一名。已經過世的詹姆斯狄恩則是壞男孩形象的代表人物。喬治庫隆尼的笑容,散發中年熟男風采;而來自墨西哥的蓋爾賈西亞貝納,有一雙深邃迷濛的雙眼,惹人憐愛。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從外表到品味,無懈可擊,他是自然派美形男的第五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