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参佰玖拾伍天/法二百八十一
太歲年果然要格外小心,連我這麼低調的人都慘遭池魚之殃,
真是太可怕了!!  看來該剪個頭改運之類的啦~
早上也是先外出,不過比預定時間多等一小時才到我,到公司都11點。
我要出門前,我媽本來要我幫她寄東西,可是因為沒有包裝好,所以婉拒。
結果我媽自己去郵局之際,車被拖吊了...我媽打來很生氣的說都是我害的,
所以要我出拖吊費2100元,我聽到差沒暈倒,這樣要算在我頭上,
覺得很委屈耶,可是也無法完全脫去干係,真是無奈...
到公司後,就工作工作,沒想到這樣也會有事...
下午因為訴訟進度的數據再開會,某大哥有點點在找藉口柪,
說到最後大哥大就那我來當例證之類。拜託,其實我不是力求表現的人,
這樣讓我很尷尬,因為就如我所想,後半段會議就一直聽到,
「那就她最厲害」等等等,聽到真是,裡外不是人,人和已經不甚好,
現在有每況愈下的感覺,言行舉止要再謹慎一點點。
大哥大說到獎金制,我直接說我不要加班,有沒有獎金無所謂。
不過大家聽到都說我很怪,大多數人都會希望拿獎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