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貳佰參拾貳天/法一百一十八
我算是隨遇而安的人吧,對現在工作內容又適應了~XD
反正文書作業、偶爾外出跑一下,小意思啦!
今天還遇到合議庭,可是為什麼呢?組長也說很奇怪,無解。
反正我就故作鎮定,不知所云的狀態下把它結束,一定要一次解決呀!
不想讓害怕延續,早點處理完比較好。組內,大叔無理取鬧中...

最近常看到藤原豆腐車,外型改裝的超像,今天還偷拍下來給我弟看。

IKEA正式開幕~裡面空間超大,逛好久才到出口。今天人真是爆多。
到餐廳吃了小肉丸加薯條,好飽~弟吃咖哩豬排,肉很嫩,內層包起士。
很多有意思的東西,最讓我心動的是娃娃床~!!
眼神一觸及,我就想到我心愛的小熊~小床耶,多想幫他準備一個!
觸感不錯,不用擔心會被刮傷。空間蠻大的,怎麼翻身滾動都可以~
我媽跟我弟都覺得我遲早會買,因為我真的很疼我的小熊唷~
好~那最近要再省省省,為了小床加油,希望在聖誕節前存夠,
當聖誕禮物送給小熊~哈哈~天氣變冷了,我也幫他加了件毛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