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是很願意看起來就一副,不茍言笑的,臉阿~
造成許許多多誤會呀~今天早上又發生了...
很早就起床,因為面對考試還蠻緊張的,加上對環境又不熟。
到了考場之後,發現一堆人,其中不乏大陸人士,蠻想不透的。
對試題嘛,把握一半一半吧。還是希望可以一次就過,因為不想再來。
到中午走出大樓,又餓又冷,對我而言,完全是冬天啦,
冷到一個不行,可見身體又更弱了...手掌整個冰冷。
我媽後來看到,問我臉怎麼那麼臭,嘴唇又蒼白?
我說我都快暈倒啦~XD  不是故意的,是我身體不舒服啦~!
回家之後,找出毛拖鞋穿,才暖和一點呢。

其實今天考完有一點想法,可是大前提還是要滿足基本生活吧!
山P日記:「目標和夢想有點不太樣呢。目標的話會覺得快要實現了,
但夢想好像實現不了。 不過,因為我是說到做到的人,
夢想也會做為現實的。」,看完之後只會由衷佩服這個人,
我也能這樣努力嗎?  有時候真想把自己打碎重製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