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肆佰零伍天/法二百九十一
今天無事。有遠從日本來的經理來看我們,難道要訣別!?
反正緣分就是這樣嘛~XD  是首次見到,也可能是最後一次。
我那個位子真是好,除了平常可以肆無忌憚搞自閉之外,
連想小瞇一下都很方便,難道大哥大是想得如此深遠才讓我坐那?
反正今天有及時醒來就好,不然真是危險,話說我工作真的做完囉。

昨天我在簽要保書,小感概,終於到變成要保人要買自己保險的時刻,
雖然是有點吃力的一筆錢,可是考慮到癌症真是太可怕了,
垂死掙扎就要花掉大筆錢,況且現今幾乎死因都不脫癌症,
覺得要多為家人著想,我這一身病骨阿~咬著牙買了!
不過聽說之後這種繳20年保障終身的要停賣囉,意者內洽~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