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肆佰零捌天/法二百九十四
今天身體不適,哪裡都痛。
工作方面就是那樣,不過為什麼新來的那位仁兄,要越過3個人,
來問我問題,大哥大就坐他隔壁阿,所以我懷疑是大哥大指使的,
但是為什麼針對我,恐怕又是年幼可欺惹得禍...
希望我準時下班不會太引人注目,因為每次時間到只有我去打卡,
只能說大家真是勤奮工作的一群阿~我體弱多病就先告退了!
現在要努力存錢,為了歪屁屁,或是其他。不過錢幾乎不是自己花掉居多...

第三代藍橘子長大囉~結果是正紅色還長四朵小花的娘味造型。
讓我反省,文章應該都是我的風格阿,下次絕對要養出特別的。
不過轉生那一幕我還是不敢看,讓我弟代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