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肆佰壹拾壹天/法二百九十七
今天組長沒來,本來如意算盤都打好了,結果行政要用大哥大的電腦,
所以大哥大坐在我旁邊...很無語。而且光是研究新明細,
大哥大越說越激動,我只是陳述我的看法,及開庭可能會遇到的問題,
這可是切身之痛的經驗談阿,不過說到最後他只說他也反映過等等,
我們只是白老鼠~都是這樣,不過我也發現一個巨大的問題,
由於帳卡是援用新條款,所以請求內容要大改,無法再直接套表。
因為我實在沒有靈感,再想下去恐怕會白頭,所以等組長上班再說吧~

花澤類,其實流星花園真的是鬼打牆的故事,這次會看個幾集,
很大的原因是小栗旬,獨特氣質的帥哥,不過快變成萬年高中生了。
他飾演的類,真的好溫柔,天然感十足,所以我對故事走向完全無法接受。

好遙遠的話題,切身的,天氣太熱食慾不振,常常覺得好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