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貳佰參拾伍天/法一百二十一
今天雖然無事,可是金管會來視察。大哥大稱為"上司",
反正格外謹慎,深怕出錯,不過那是指他人。大哥大跟我提及,
我還問他"所以呢?",因為我覺得跟平常一樣阿。平常心,哈。
而且不知怎低,格外想睡呀,不小心兩次,很大的瞌睡...
大到大哥大要我去走一走,被上司看到不太好,再發生問我很累嗎?
結果變成分享失眠經驗的談話,叫我試看看睡泡腳等等。
其實平常日我偶爾也會小睡一下,但睡不飽是從小到大的症頭,嘿。

巧遇之前同事三次,她現在可是大腹便便,我很在意她的孩子,
說不上為什麼耶,或許是朋友認識中,看著肚子一點一滴變大,很微妙!

過去很難真的讓它過去,早該料到的,觸景傷情呀。
突然就哭出來,害我愣住,希望同樣的事情不要再發生了。

標題,因為某同事為了形容今天氣氛,一直說成坐如針氈...耳朵很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