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ane Lane 黛安蓮恩/Getty Images
戲裡戲外姊弟戀 兩個黛安吃嫩草

【大紀元8月31日訊】自由時報記者古明弘╱綜合報導

姊弟戀又成為好萊塢新話題!四十歲的黛安蓮恩在戲裡與三十九歲的約翰庫薩克談戀愛,五十九歲的黛安基頓與四十歲的基努李維,愛苗也重新點燃。

蓮恩戲裡離婚 戲外受暴

約翰庫薩克 John Cusack/Getty Images

在新片「愛狗的男人請來電」裡,黛安蓮恩藉由網路交友尋找第二春,打出愛狗的條件,約翰庫薩克靠著一隻狗跟她搭上線,兩人在諸多陰錯陽差後找到自己的真愛。

黛安在「托斯卡尼豔陽下」和「愛」片中都是飾演離婚婦女,現實生活中的她則是家暴受害者,和芭芭拉史翠珊的繼子喬許布洛林結婚才四個月,老公就對她拳腳相向,她只好報警抓夫。

黛安蓮恩透露,其實她和劇中人物一樣試過網路交友,只是留言給她的多半是二十出頭的年輕小伙子。

基頓認真投入 未獲承諾

另一個黛安也是專挑幼齒男,五十九歲的黛安基頓在「愛妳在心眼難開」中,和小她十九歲的基努李維大談姊弟戀,當時她說對基努李維又抱又親的感覺真好,但大家都不當一回事,沒想到兩人再續前緣。

黛安基頓會寫書、攝影,拿過奧斯卡又會導戲,現在還幫忙重新裝潢基努李維的家。原本和二十八歲女星琳恩柯林斯拍拖,但下個月就四十一歲的基哥似乎有中年危機,加上琳恩享受媒體的關注,喜歡低調的基哥慢慢發現,成熟穩重的大姊姊才是他的天命真女。

基努李維 Keanu Reeves/Getty Images

基哥友人說:「他欣賞黛安的獨立、各領域的成就,還有徐娘半老的成熟風韻。」不過黛安基頓的友人說,女方是認真投入這段感情,基哥卻是害羞不敢給承諾,這段姊弟戀能否修成正果有待觀察。 (http://www.dajiyuan.com)

8/31/2005 10:04:35 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