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肆佰貳拾貳天/法三百零八
狂風暴雨持續不斷,這樣要怎樣外出阿~
今天就好多人請假,低漥處都淹水,午休一堆人擔心車子漂走,
偷偷外出去看,也算某種盛況。希望不要再下啦,適可而止阿。
明天預定早上下午都要外出,這可怎麼辦...光想就頭大。

發生件奇怪的事情,小黑捲毛狗居然比較喜歡我,本以為我媽在說笑,
結果今天仔細觀察很像真是如此,有點無法理解阿。

跟老弟差點起衝突,其實起因很小,重點是他的態度。
完全不聽我的說話,全然袒護他的朋友,或是連朋友都不算的人。
重視朋友到這地步,很像我自己在無理取鬧一樣,後來讓步是,
看到我弟的態度,沒有必要在別人店門口跟自己弟弟吵架。

今天不太順,連網拍都有事,莫名其妙。

推薦好喝的黑松就是茶,家樂福現在特價6罐裝79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