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歌手怪癖很一致:愛裝窮

【大紀元9月29日訊】自由時報記者李光爵╱專題報導

沒錢裝闊,聽多了沒甚麼;有錢還在裝小弟,這才反常。

上尉詩人 無房也無車

英國歌手「上尉詩人」詹姆士布朗特首張專輯「不安於室」,在英國大賣一百五十萬張,連台灣都賣了一萬四千多張,但他昨日私下爆料說:「我窮到脫褲子,連棟房子和車子都沒有。」也難怪布朗特的專輯名稱會叫「不安於室」。

詹姆士布朗特今年以一首「美麗的你」(You Are Beautiful )走紅全球,他傳奇崛起歌壇之路更讓人津津樂道,因他曾是一位上尉軍官,曾帶兵駐軍科索沃,2002年時棄軍從歌,今年發片一舉成名。布朗特笑稱:「我還沒拿到唱片銷售所賺到的錢,所以我沒錢買車子房子啦!」

傑克強森 拖鞋趴趴走

在演藝圈走紅卻沒機會擺闊的人,不只布朗特一個,衝浪王子傑克強森新專輯「仲夏夜之夢」,全球爆賣兩百五十萬張,他依舊兩腳人字拖鞋趴趴走,騎單車手拿衝浪板。

在英國為勞工階層代言的「街頭小子」和強森如出一轍,專輯銷售百萬張,卻堅持不穿名牌,喜愛路邊攤生活。

另一位專輯開紅盤的歌手戴米恩萊斯,今年以「偷情」主題曲「BLOWER'S DAUGHTER」聲名大噪,去年11月還與芮妮齊薇格拍拖;結果平時窮慣了的他,不擅面對媒體、更不愛走紅地毯,與芮妮曇花一現的戀情就此Bye-bye。

但說到富爺裝窮,絕對無人能敵「救世主」基努李維。基哥片酬一千五百萬美金外加全球分紅,所得簡直是天文數字。可是他仍愛穿破鞋,瞧他右腳「開口笑」仍不換鞋,索性膠帶一捆,看起來照樣帥氣滿百,基哥,我們真是服了You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