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做什麼事的颱風夜,要說的話,稍早有看一場足球,
拜仁對不萊梅4:0,Klose下半場開始不久受傷下場Q_Q。
雖然贏球,不過不知道傷勢怎麼樣了?  要健健康康的阿~

晚上想喝杯美祿,可是打開鐵罐,發現結塊,之前要挖好久才夠泡一杯,
這次怎樣挖都沒用,連刀叉都用上還是無效,我媽說就丟掉算了,
但是真得好可惜喔,我就突發奇想做了瘋狂的事,
把熱水倒進去罐子裡攪拌,還很耗時間呢,後來終於整塊溶解了,
正在感動之際,看到泡出來超濃的美祿,大概有1.5L吧!
因為原先粉就剩下3分之2 強,加上熱水,果然一次讓我喝到飽。
總結這樣的沖泡方式還是不要嘗試,因為我到現在都還沒喝完,
滿滿一大壺,加上超濃,沒辦法阿~因為稀釋,只會更大杯而已!
快了,我快喝完了,等等就可以結束這一壺美祿,連打嗝都有味道...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