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肆佰貳拾捌天/法三百一十四
今天果然是是豪大雨,剛看新聞最近都會是這樣的天氣...
體會落湯雞的感覺,面對這雨勢,雨衣根本沒用,
所以早上出門就濕全身,都還沒乾,下午又外出了,
整個人今天都是又濕又冷,好心疼我的鞋子。過濕的鞋子,
走起來會有泡泡是正常的嗎?我沒別的鞋子,可是明天照舊要外出怎辦?
誇張的是開完庭,有急件申請戶謄,騎往戶政事務所時,
某段路整個淹水,我第一次騎在水深及膝的路上,而且還在快車道!
水花把我整個人淹沒,路況完全看不到,一旁還有熄火的機車,
本來很擔心歪屁屁,結果它安然撐過,Good Job!  不愧是我的愛駒。
如果知道我是不會涉險,可是看到已經來不及,好險好險。

大雨傾盆記後,早上到公司,桌面有封讓我有點驚訝卻又是意料中的信。
94年度的國稅局補繳單,那年我還在學阿~但是被掛名的莫名後果...
像我母親求證後,這是該繳的,那年我很像也有問要報稅嗎這類問題,
不過因為報了也沒錢繳作罷,該來的還是會來,只不過偏偏擠在這個月!
繳款期限還在下次領薪日前,也還好在今天收到,本來預計要梭哈繳保費,
差點就不夠錢了,所以那邊先繳部分,其他要先湊來繳這張突來的帳單。
某人傳簡訊跟我道歉,其實我能說什麼呢,這是命阿~~~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