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萊塢多宗陳年醜聞,將接連搬上大銀幕,由當紅巨星主演。他們甘願冒犯「職業倫理」,把前輩醜態表現出來,原因無他,乃在爭取奧斯卡金像獎。一想到能與代表身價、地位高度肯定的小金人結緣,就算再怎麼得罪前輩的後人,也都不在乎了。

神鬼玩家 爆霍華休斯情史

今年的奧斯卡大片之一「神鬼玩家」(The Aviator),雖然重點在講霍華休斯的生平,但他早年在好萊塢拍片,和女星大玩愛情遊戲的過往,仍是片子的主要內容。接下來跟進的新片,就沒有這麼「溫和」-只提及大亨玩女星、不觸碰情變之後互相傷害的醜陋情境,而會直接呈現情殺的血腥恐怖,包括由基努李維(Keanu Reeves)、凱薩琳麗塔瓊斯(Catherine Zeta-Jones)等人合演的「Stompanato」;亞卓安布洛迪(Adrien Brody)、黛安蓮恩(Diane Lane)、班艾佛雷克(Ben Affleck)等主演的「Truth, Justice, and the American Way」都是如此。

超人的死因 銀幕看仔細

著名漫畫英雄「超人」,曾經由不少男星在電視與電影上演出,美國電視上第一位超人、也是繼黑白影片時期後第二位飾演「超人」的男星喬治李維(George Reeves),在45歲英年早逝,死因成謎。當時他被發現右邊太陽穴中彈、全身赤裸躺在床上,最後被以「自殺」結案。然而他死前與舊情人-米高梅影片公司高層之妻東妮曼尼斯牽扯不清,謠傳他執意與東妮分手,令她心痛欲絕,常常一天打上數通電話,使喬治和他的未婚妻十分困擾。東妮之夫常被指為與黑道關係密切,東妮與喬治交往時,他也有自己的小情人,夫婦倆各玩各的,相安無事。多年來有人認為東妮心碎之餘,向老公告喬治的狀,讓震怒的丈夫,命令殺手置喬治於死地。

曾經執導「黑道家族」(The Sopranos)、「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六呎風雲」(Six Feet Under)的電視導演艾倫柯特(Allen Coulter),將這段「超人之死」疑雲搬上銀幕,奧斯卡影帝亞卓安布洛迪飾演積極追查案情真相的警探,黛安蓮恩演可能密謀幹掉老情人的東妮,班艾佛雷克飾演死因成謎的喬治。

而「致命的吸引力」(Fatal Attraction)、「出軌」(Unfaithful)導演亞德恩林(Adrian Lyne),擅拍豔情懸疑片,他的新作「Stompanato」,更要將影史最著名的情殺醜聞呈現在觀眾眼前。基努李維扮演片名所指的黑幫分子史東潘納托(Johnny Stompanato),凱薩琳麗塔瓊斯飾演影史著名性感女星拉娜透納(Lana Turner),史東潘納托遭拉娜的女兒所殺,不僅當年轟動全球,至今仍是美國媒體公認的20世紀好萊塢最大醜聞之一。一向外表強過演技的基努,有無可能就此被奧斯卡肯定?相當受到矚目。(蘇詠智)

2005-10-11
對別人長的帥是有意見阿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