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肆佰参拾壹天/法三百一十七
昨天我看Google天氣預報,今天是暴風雨機率阿~
下午開始下,雖然沒到暴風雨的程度,可是也蠻大的,
回家路上又經過水坑,水花濺的滿~身~,好險有穿雨衣阿!
才發現最大功用是防止行經路面濺起的水花,不論是自己或他人,
根本不是擋天空下的雨阿~算是頓悟(?)了一件事,之後只要下雨,
我都會乖乖穿雨衣的,以前的莽夫行為,現在看起來都是運氣好而已阿~

中午,大哥大被經理叫去開了冗長的會議,不知天高地厚的我們,
只是嬉鬧著說「又在畫大餅啦、大哥大不知道滿頭包了沒」之際,
會議結束,看大哥大一臉嚴肅,請我們整組立即進去會議室開會,
這下才知道不妙。經理的字跡就這樣畫在白板上,天馬行空又現實的嚇人。
後來大哥大叫我把白板拷貝下來,他開始緩緩訴說剛剛的會議內容...

其實又是改變,不過這一波非常劇烈!  個人負責案件要做全套~XD
所以勢必很多工作要自己處理維護,因為行政被拉下海做法務,
理由只是覺得法務不用專設此職,由目前四區變七區,
雖然表面上個人所掛的分行別變少,但實際計上要做的事卻是變多。
唉~組長也獨立一區了,我最有力的幫手阿阿阿,寫著又忍不住哀嚎起來...
不過我淺顯易懂的悲哀,組長很瞭,他說如果他那邊案件不多,
會抽空幫我一點,好感動阿~不愧是有名的好人組長~!
不過上次巧遇調走的另一位組長,卻說我能在他們麾下存活是很厲害的,
真的假的,我覺得他們真的都是大好人耶!  總之,抱著知足的心情加油,
因為其他員工也好不到哪去,據說是要表現給新老闆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