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肆佰参拾参天/法三百一十九
很忙,而且多了超多細屑的事情要自己處理。這就是化簡為繁,
而且最高招的是,政令講一講,之後所需的配套完全沒弄好,
某人又接著要連休五個工作天假,害我們整組人頭很大...
關於開庭稍微詢問業管,對方完全不知情,所以這部分會順延實行吧...
多頭馬車的方式真的會比較好嗎?  感覺每次都是跳躍的新念頭,
就要我們去實行,像自己要收文、Key備註、追蹤戶謄、回覆法評等,
我這區又多了要去公司收取扣薪,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
根本沒時間當天的新案當天做回覆,我現在身上有1600多件耶...
七區最多,看到案件明細都傻眼,怎樣才能有效的分配時間,
不急的案件真的要等我有空才能處理了。

最近看派遣女王,裡面對派遣真是歧視阿~哈!
我也是派遣,不過我的工作內容似乎跟正職一樣,偶有超出的情形。
而且公司採日式規章,某些規定真的很像呢~XD
但是歧視風氣少見,因為我們人數比正式多太多,1:10以上吧!
另外像我所屬的派遣公司,其實就是這家公司的子公司阿,
嚴格說起來都是一家人,一切都是節省成本,現在企業經營最快速的省錢法,
把派遣當正式使喚,才不是簡單的勞動力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