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貳佰參拾玖天/法一百二十五
今天開會,暫定方針為我之後要接北區,就是現在的區域,
原本兩個人,以後都歸我處理,這樣工作量會變大很多呢!
但是,你懂得,本公司方針就是變變變,等哪天確實要開始在擔心吧!

今天做完份內工作,就看了一點書,自己帶去的隨身小冊。
只是翻沒幾頁就打瞌睡是怎樣,哈哈。所以做點其他的,
就利用時間摸索EXCEL,如我以前所說,這是到法務學最多的東西。
明天要加班,希望不要太艱難,最好可以拗到作法務工作而非電催,
除了電催很煩之外,法務看我現在工作量也知道,要哪個很明確囉!
買一條"Bourbon一口巧克力餅乾",之前吃過同牌巧克力甜甜圈很好吃,
這個也不錯唷。另外看到整面架上都是各式各樣的巧克力,
看了好心動喔,我還問我弟一千買的完嗎?  結論很像是不夠阿...
等再攢一點錢,就去別的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