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肆佰参拾伍天/法三百二十一
雖然早已預見會耗掉整個早上,但是耽誤到吃飯時間就讓我覺得很悶,
尤其是個新警察,什麼都在問,而且對方表現越不懂,就越愛講,
讓我覺得這個人有點賣弄...總之呢,大家辛苦啦~
也剛好組長大哥大早上都不在,所以我就回家吃飯再去公司,
因為到公司反正也一點多,餐廳也沒位子了吧,有點大膽的妄為~XD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工作壓力太大,有點煩躁,無所謂的感覺跑出來。
最好我可以有這種態度啦,唉...工作工作...!
明天還要開會,據說要數據數據...

今天喝了御茶園新口味綠觀音,普普,還不如春茶好喝。
另外我剛剛打開就是茶,發現裝得好滿阿~真是小小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