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肆佰参拾柒天/法三百二十三
因為時間太匆促,所以明天還是由我出庭,其他單位都知道了,
我們那慘絕人寰的遭遇,所以無一不用「真可憐」的眼神專注我們。

事情一堆,像山一樣高做都做不完,大哥大還問我要不要加班,
我知道他是好意,因為經理會看,不過工作量也不是加班就能處理,
我乾脆得回絕了,他還是說要加班一定要先跟他說什麼的...
害我心情非常惡劣,工作很累還要承受這種壓力,太機車了吧!
當然始作俑者絕對不是大哥大,清楚得很,他也很可憐。

人事調動後,中午那位離職的,來公司辦手續順便聊一下天,
他說他離職的原因,我非常可以理解阿,不過行政那邊想慰留他,
應該會回來吧,如果這樣真是讓人羨慕的轉變。

另外最近緯來日本台的小泉孝太郎連發,發現他越看越帥氣。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